close

 

媽媽的一到菜

「吃飯囉!」媽媽喊著,我跟爸爸不耐煩的從房間裡走出來,因為媽媽的菜實在是不太好吃。

 當我準備吃下第一口菜時,弟弟突然大聲的喊:「好好吃喔!」讓我有種奇特的感覺,我趕緊拿起筷子沾醬吃一下第一口菜,味蕾似乎受到鼓舞一般活了起來,看菜裡還有我一些喜歡的食物,讓我的胃不停的拍打著我,好像在求我把那到菜給它吃,加上菜不停的像我揮手,讓我情不自禁的吃下第二口,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,想起我排斥媽媽菜的情景,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,大快朵頤以後,齒頰間的香味在口中溫存,讓我覺得好快了喔!

 雖然媽媽的菜很平凡,但菜裡卻包含著他的愛和用心,讓全家一飽口福,永生難忘,這道菜就是「嘎哩飯」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famliy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