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全

海角7號

有一天小明問:「大家有沒有看海角7號?」
大家都說:「有」只有小美說沒有
小明問小美為什麼沒有看

小美說:「因為我沒看海角1到6號,如果再看海角7號會看的懂嗎?」

看見商機

阿德去看拳擊比賽,坐在旁邊的一名觀眾每看到拳擊手打中對方的嘴巴時,就高興地鼓掌叫好。

阿德覺得好奇,於是開口問:「先生,請問您是拳擊教練嗎?」

那人回答:「不,我是牙科醫生。」

女兒的疑問

三歲的小愛看到媽媽的肚子上有一道又深又長的疤痕,她好奇地問:「媽咪,爲什麼妳的肚子受傷了?」

媽媽溫柔地說:「媽咪不是受傷唷,這道疤痕是醫生叔叔把妳從媽咪的身體裡取出來的時候留下的。」

小愛一聽更疑惑了,她又問:「那媽咪妳為什麼要把我吃進肚子裡呢?」

太緊張

媽媽用新買的杯子為小英泡了杯冰奶茶,看著凝結在杯子上的小水滴,媽媽心想,這是個知識教育的好機會,於是問小英:「妳知道杯子外面為什麼會冒出水滴嗎?」

小英想了一下後說:「因為這個杯子第一次被使用,它可能太緊張,所以就冒汗了。」

警察背背

有一天有一個小女孩,她騎著腳踏車去買東西。

買完東西後竟然發現她的腳踏車不見了,她看到警察在那邊,於是說:「警察ㄅㄟ警察ㄅㄟ」

阿警察就把她背走了。 >_< =_= !-! @_@

算數

數學老師 : 小明,你現在有10塊錢,然後再在跟老爸要10塊那你總共有多少錢?
小明 : 10塊
數學老師 : 你根本不懂數學...

小明 : 你根本不懂我老爸...

一分也不要

有一天小明放學回家時,爸爸問他今天考試考的如何??
小明:3分
爸爸打了他3下屁股說:下次要考幾分?
小明:1分也不要

小明考試

有一天,老師問:平常小明考試都考得很好,為什麼今天卻考0分呢?

小明坦白說:因為我旁邊的人今天請假! 

公的 母的

有一天小華走在路上突然想上廁所。

上完廁所,小華急急忙忙的跑出來告訴他的阿媽

他說:「阿媽 我剛剛在廁所看到一隻公蚊子」
阿媽問:「你怎麼知道是公的?」

小華回答:「因為牠在男廁」

無禮的藉口

隔壁的王媽媽逼著王小弟到處補習,王小弟不肯。

王媽媽:「媽媽要你到處去補習是為了你好,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!」

王小弟:「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了啊!」

王媽媽 :「你說啥?你輸在哪兒啊?」

王小弟:「輸在.....遺傳。」

物盡其用 

大寶:「我好怕我以後會禿頭喔!」

小寶:「不會啦!你不可能會全禿的啦!」

大寶:「如果有一天我只剩下三根頭髮,怎麼辦?」

小寶:「哪你可以編辮子啊!」

大寶:「如果只剩兩跟呢?」

小寶:「還可以中分啊!」

大寶:「如果只剩一根呢?」

小寶:「那....那你還可以....可以....測風向啊!」=.=

看完以後你覺得哪個比較好笑呢?

請來投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famliy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